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锥形螺杆真空干燥机真空干燥系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9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系统
  干燥占现代工业过程中使用的能量的15%以上,这使得能源效率成为设计真空干燥系统时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我们专注于开发这种^先进的干燥技术,并为开发节约能源的系统投入了大量的思想。
  
  当涉及到我们的真空干燥系统时,我们拥有的技术可以处理诸如湿粉,滤饼,浆糊和浆料等材料,特别是那些重,粘,热敏感的产品;这些产品含有溶剂,有毒或甚至易爆。我们的真空干燥机适用于低真空操作,也可应用于其他工艺过程,例如:反应/结晶加热/冷却/灭菌/液体/固体分离和脱气。
  
  我们的锥形螺杆真空干燥机是^早开发的搅拌式真空干燥机之一,旨在取代真空盘式干燥机。现在我们拥有更广泛的真空干燥系统,用于处理更多的介质,从化学品,金属到药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