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紧凑灵活的实验室真空干燥箱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06 | 浏览量:
关键词:实验室真空干燥箱
  VSD-e是一款紧凑型高级实验室真空干燥箱,旨在为科学,研究和开发用户提供高效,安全,清洁的实验室真空干燥器,具有GMP / FDA设计的专利VSD真空托盘干燥机的所有优点现在可用于较小的实验室真空干燥应用。
  
  VSD-e实验室真空托盘烘干机配有带集成控制的电接触加热器。它需要开始工作的是插座和真空设备。所有VSD-e实验室真空托盘干燥器都使用氦气和上升压力法进行泄漏测试,结果记录在测试证书中。
  
  VSDe实验室真空干燥箱的系统优势:
  
  极其紧凑的实验室真空干燥箱
  
  移动真空托盘烘干机,灵活性
  
  没有隐藏的表面
  
  圆角(半径20毫米)和边缘
  
  没有连接导线供暖
  
  出色的表面质量(磨削和抛光)
  
  双铰链门铰链
  
  易于清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