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影响喷雾与热气体混合干燥的变量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10 | 浏览量:
关键词:喷雾热气体混合干燥
  喷雾干燥器中使用的技术将热气体与雾化喷雾混合对于喷雾干燥过程的成功至关重要,不仅对于蒸发,而且对于粒度控制,产品密度和热降解,影响喷雾与热气体混合干燥的变量取决于喷雾干燥器中气体的流动方式。
  
  并流:喷雾和气体向下流过干燥器。进料喷入^热的气体,增加瞬时干燥速度。可与所有雾化技术一起使用。可配置为^湍流的气体/喷雾混合,增加瞬时干燥速度。可以配置^慢的混合,这可以提供^窄的粒度分布。性能通常不受生产率或产品变化的影响,因为气流可以改变,对粒子轨迹时间影响很小。^佳热敏感产品的选择,因为^干燥的颗粒暴露在^低温度下。
  
  逆流流动:进料喷射下来,气体向上流过喷雾干燥器。有时用于生产大颗粒,因为空气的上升减慢了颗粒的“下降时间”,允许额外的干燥时间。将进料喷入^冷的气体中,降低瞬时干燥速率,定向生产更高密度的产品。只能用于压力喷嘴或双流体喷嘴雾化技术。如果温度曲线对于温度曲线很重要,则性能会受到生产率或产品变化的影响。由于^干燥的颗粒暴露在^高的气体温度下,可能会发生产品质量下降或燃烧。进气口或出气口窜气会增加制造成本。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