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喷雾干燥器配置混合技术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10 | 浏览量:
关键词:喷雾干燥器配置,干燥混合技术
  对于每种喷雾干燥器配置,混合技术可以从缓慢的平行流动到快速的湍流流动,每种技术都有其优点,选择是应用目标的函数,如果蒸发(干燥)是^真正的目标,则使用快速混合技术;如果其他目标如粒度很重要,则应使用慢速混合技术。
  
  气体向下流动,进料喷射,然后气体下降。
  
  有时用于生产大颗粒尺寸,因为颗粒轨迹增加,允许额外的干燥时间,并降低所需的整体喷雾干燥器高度。
  
  将进料喷入^冷的气体中,降低瞬时干燥速率并定向生产更高密度的产品。
  
  只能用于压力喷嘴或双流体喷嘴雾化技术。
  
  性能通常不受生产率或产品变化的影响,因为气流可以改变而对粒子轨迹时间几乎没有影响。
  
  由于^干燥的颗粒暴露在^高的气体温度下,可能会发生产品降解或燃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