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标准气刀干燥系统与超级空气刀干燥系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6 | 浏览量:
关键词:标准气刀干燥系统,超级空气刀干燥系统
  标准气刀干燥系统:气刀干燥系统可为纸幅,薄片和部分吹气提供坚硬的空气。
  
  清洁,干燥或冷却零件,腹板或输送机的安静节能方式。标准气刀干燥系统利用康达效应(高速流体的壁附着)在其周围产生空气运动。使用少量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刀具吸入大量周围空气,产生高流量,高速度的空气幕,用于吹扫。
  
  特点/配置:低成本替代,简单设计,无需维护,速度快,dBA等级高,每端压缩空气入口,总长度比气流长度长1英寸(25毫米)。
  
  超级空气刀干燥系统:气刀干燥系统提供强力的空气幕,用于吹扫,清洁,干燥和冷却。
  
  超级空气干燥刀是新一代的气刀系统,与其他吹扫相比,可以显着减少压缩空气的使用和噪音。气刀技术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清洁,干燥或冷却零件,腹板或输送机的方法。超级干燥刀具系统在整个长度上提供均匀的层流气流,并具有强力击打力。
  
  特点:适用于所有应用的^佳选择,^低运行成本,^高效率(节省大部分空气),^安静和高速干燥器,40:1空气放大率,每端和底部压缩空气入口,气流长度和总长度为相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