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基于热载体的桨叶干燥系统抗电阻研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09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叶干燥系统抗电阻
  在间接干燥器中,整体传热阻力由材料与热壁之间的接触电阻,热壁的导电电阻以及热壁与热载体之间的对流阻力组成。可以合理地推断,对于不同的基于热载体的间接干燥器,三种电阻的显着性是显着不同的。
  
  桨式干燥机的抗电阻,包括热载体与干燥壁之间的对流阻力,干燥壁的导电阻力,干燥器的热表面与污泥体之间的接触电阻;不同的热载体主要表现为不同的对流阻力,其对污泥的影响随后将基于接触干燥模型(渗透模型)讨论干燥动力学。抗穿透性是污泥体积中的传热阻力。
  
  在不同的基于热载体的桨叶干燥系统中不同热阻的百分比。在饱和蒸汽干燥系统中,抗穿透性是主要的热阻,占总热阻的66.1%,而由于饱和蒸汽的高HTC,对流阻力仅占7.8%。在热油基干燥系统中,对流电阻和抗穿透性是主要的热阻。热油的速度对热阻的分布有明显的影响。在基于烟道气的干燥系统中,当烟气的当前速度低于12m/s时,对流阻力占总耐热性的90%以上。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