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操作参数对桨式干燥器污泥干化的影响研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5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式干燥器污泥干化
  在以前的工作中,固体滞留被证明是连续桨叶干燥机的随机流动模型中^有影响的参数;我们因此旨在将其与操作参数相关联。
  
  ^初选择了部分因子实验设计(DoE),其中首先选择干燥器斜率,搅拌器速度,溢流水平和污泥流量作为因子,然后通过使用表面响应方法(RSM)减少进水参数及其相互作用的数量来完成DoE,以获得固体滞留测定的预测关系。溢流高度和干燥器斜度的非线性影响通过实验期间获得的不同含水量分布来证实。
  
  ^后,突出了干固体停留时间对^终污泥含水量的关键作用,几乎呈线性关系,这些结果强调了为建模目的而保留的重要性;该参数对污泥流量有影响,但对污泥和干燥器壁之间的接触面积也有影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