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桨叶干燥机在污泥干燥中的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17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式干燥机污泥干燥应用
  通过污泥泵将湿污泥泵入主干燥器,通过排出阀将半干燥的污泥送入二级干燥器,之后,脱水污泥进入焚烧炉进行进一步处理,被清除的固体废物将被倾倒,蒸汽出锅炉是二级干燥器的热源,过热蒸汽在净化时可作为主干燥器的热源。来自桨叶干燥机的蒸汽和废气分别通过洗涤器进行冷凝,从洗涤器流出的冷凝物流入废水处理厂,残余气体通过吹入焚烧炉的鼓风机排出,废气净化和吸收过程后废气排放到大气中。
  
  本系统采用两级叶片干燥机,结构紧凑,体积小;与传统的热风干燥方法相比,蒸汽干燥方法采用蒸汽作为干燥介质,具有高效,低能耗的特点。
  
  以蒸汽为干燥介质,整个系统在闭环运行。二级干燥器出来的废气可以作为初级干燥器的净化源。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回收和再利用潜在的热量,与传统的单级叶片干燥器相比,这大大减少了40%的蒸汽消耗。
  
  脱水污泥可用作燃料。这样,系统可以实现自我平衡,大大节约能源。这种干燥技术是一种封闭循环的形式。少量非冷凝物可以返回焚烧炉并有助于燃烧。与传统的热风干燥方法相比,该方法环境友好,发射率低。此外,这种方法也减少了废气处理的投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