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旋转桨叶干燥机的组合运用:行星式搅拌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30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桨叶干燥机,行星式搅拌机
  行星式搅拌机是混合湿/干粉末材料的理想选择,它具有均匀的混合作用,即乳液和半固体,它将混合,抽真空,加热,冷却和均质功能集成到一台机器中,从而大大缩短了循环时间。
  
  行星式搅拌机混合系统的基础是旋转桨叶干燥机的组合,带有交叉挡板的锚式搅拌器沿逆时针方向旋转,行星运动在轴上,当桨叶以行星作用沿顺时针方向旋转时,在正常的圆形流动模式中产生扰动并抑制涡流形成,混合叶片和行星动作具有双速。另外,可调节的刮刀用于防止在搅拌器和容器之间积聚滞留膜,并确保在加热和冷却步骤期间有效地将热量传递给产品。搅拌器和反向桨叶的速度可以单独改变。
  
  产品容器采用脚轮安装,便于装载和卸载。顶部混合叶片组件在容器装载和卸载期间上下移动。混合容器夹套用于加热/冷却并完全封闭。产品容器可以设计成在真空下操作;然后可以在不夹带空气的情况下进行混合。产品容器的顶盖具有用于添加粘合剂的充电罐,眼镜玻璃窗和浅色玻璃。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