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喷气桨叶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20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叶干燥机,喷气干燥机
  喷气桨叶干燥机是空气干燥机中一个较为稳定的高速热空气的干燥设备,循环通风系统的高性能离心风机将空气进入一个特别设计的空气罩使叶片^小的损失均匀分布的收集。由于其效率高,烘干机通常用于快速闪光周期或水性漆或污渍干燥。该机可^终也将配备红外线灯放置在叶片间加速干燥过程。
  
  优点:
  
  - 采用特殊设计的收集罩,系统效率高,实现了优化的热交换。
  
  - 在空气叶片之间安装具有不同波长的红外灯的可能性,以实现辐射/热空气的组合作用。
  
  - 整个面板表面均匀的空气分布。
  
  - 可调式空气回收装置,能耗低。
  
  - 通过百叶窗或逆变器调节空气速度。
  
  - 自动空气温度调节。
  

  技术数据: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