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再推锂矿粉干燥机,助电池行业再上新高度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09 | 浏览量:
关键词:锂矿粉干燥机,锂矿粉,干燥机

      碳酸锂作为锂离子动力电池的核心原料一直备受新能源行业的关注,对于产业链来说锂元素的开采到制成碳酸锂,也是一道尚可精进的工序。

      此前,某锂业已在我司购买了盘式干燥机用于碳酸锂的烘干,在使用后对我司产品也有了充分的认可;于是此次,再下3台220㎡空心桨叶订单用于锂矿粉的干燥。

      某锂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矿石提取制备锂电池正极原材料——电池级碳酸锂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也是************家同时拥有锂辉石和锂云母提锂技术的生产企业。公司主营电池级碳酸锂、工业级碳酸锂等系列产品。

      此设备单台外形长宽高分别为14.2m,3.7m,3.6m。3台设备每天共可烘干成品800t。在材质上,设备上箱体,下箱体,端盖板都使用了碳钢制作,其中,由于桨叶结构特殊,采用了特殊钢制作,并做酸化处理。

      我司致力于锂电池材料行业多年,力求成为全球电池材料专用干燥设备的^大供应商。至此已与格林美、湖南邦普、四川兴晟,阿坝中晟、新时代锂业、湖南瑞翔、山东瑞福锂业、安徽亚兰德等知名企业合作,并长期保持合作关系。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