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桨叶轴式干燥机开放式系统与闭式系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14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叶轴式干燥机
  桨叶轴式干燥机是围绕我们非常成功和广泛使用的双轴桨叶干燥机而构建的,可提供开放式变体和闭式变体,开放式系统的设计使环境空气吹入干燥系统。
  
  在吹入干燥室之前,空气在加热器中升温,热空气两侧插入干燥器中的桨叶。桨叶将空气通过材料,直到流化区域,在该流化区域可以提升颗粒以产生更大的表面积以增加干燥速率。潮湿的空气从干燥器中吹出,细小的颗粒聚集在过滤袋中,保持在干燥器的排气侧。
  
  关闭系统将热空气与潮湿产品一起吹入混合器,热交换使水分从产品中蒸发。潮湿的空气在被吸入风扇之前通过过滤器。然后将空气吹过冷却器进行冷凝,然后再加热。当干燥非常潮湿的产品时,需要先将湿产品与干燥混合,以确保保持流化和高干燥速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