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旋转真空桨叶干燥机的流程优势与特殊设计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09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流程优势,干燥机特殊设计
  真空干燥是从过滤器或离心滤饼开始获得干粉的^有效方法,旋转式真空桨式干燥机可以是这种类型之一;它是一个封闭系统,其中热水,蒸汽或热流体用作夹套,空心桨和空心轴中的加热介质。
  
  集尘器,冷凝器,接收器和真空泵是系统的一部分通过加热旋转桨叶的连续搅拌和刮刀与加热壁之间的^小间隙为湿进料提供良好的热传递。这导致溶剂/水分蒸发掉并使湿材料干燥至所需程度。通过真空除去形成的蒸汽,没有大气流几乎消除了灰尘问题,而且能耗仍然很低。
  
  流程优势:这些干燥器具有极高的传热率,可提供^佳性能。除干燥的主要功能外,这些干燥器已成功用于反应,结晶和萃取操作,可以对热敏产品进行低温干燥。使用这种旋转真空桨干燥可以完全回收溶剂
  
  特殊设计:非常坚固且高功率的旋转式桨式干燥机专为滑动和粘性材料而设计,在Rvpd中加入破碎棒以破坏产品在干燥过程中形成块状物的块,试验工厂可在我们的工程中进行试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