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节能环保政策驱动——桨叶干燥机前景广阔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2 | 浏览量:
关键词:节能环保,桨叶干燥机
       近年来,节能环保理念盛行之风影响到各行各业。对于我司空心桨叶干燥机而言,节能环保意味着改进干燥工艺,提升干燥设备性能,进一步做好干燥收尾工作,管理好废气、废水、废体的排放处理,达到相关的标准。其中,干燥设备的好坏对物料具有一定的影响,尤其在节能方面。因此,打造节能环保的高性能空心桨叶干燥设备至关重要。
 
       随着国内干燥技术的成熟,不少桨叶干燥机技术研究人员和药机企业对干燥设备进行深入的探索,积极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结合我国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国情进行设备的改进升级。目前市场上诞生出一种新的设备——空心桨叶干燥机。
 
       与传统桨叶机的构造有所不同,我司研发的空心桨叶干燥机主要由带有夹套的W形壳体和两根空心桨叶轴及传动装置组成。轴上排列着中空叶片,轴端装有热介质导入的旋转接头。干燥水分所需的热量由带有夹套的W形槽的内壁和中空叶片壁传导给物料。物料在干燥过程中,带有中空叶片的空心轴在给物料加热的同时又对物料进行搅拌,从而进行加热面的更新。据了解,空心桨叶机干燥效率更高,更节能。常用于碳黑、轻质碳酸钙、钛白粉、碳酸钡、腈尿酸、二氧化锰、聚乙烯、聚丙烯(回收溶剂)等物料的干燥或冷却。
 
       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推出的KJG空心桨叶干燥机适应性强,应用较广。是一种新颖卧式间歇式真空干燥设备,湿物料经传导蒸发后的水份蒸发后由真空泵抽出。其亮点在于,蒸汽耗量小,由于真空耙式干燥机多用蒸汽通入夹套,利用潜热加热物料,处理每公斤成品耗用蒸汽量较小,一般为1.3-1.8㎏蒸汽。该设备目前在化学工业中的有机半成品和燃料干燥操作中用得较多。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发展的道路上,桨叶式干燥机设备制造企业需要与时俱进,在2018新的一年,加强自主创新能力,研发生产自动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的产品,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潮流,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