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热桨叶干燥机的组成与突出功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02 | 浏览量:
关键词:热桨叶干燥机
  热桨式干燥机是一种机器,可用于各种加工行业的不同工艺。热桨式干燥机是一种用于在完全连续的过程中对粉末,颗粒,滤饼和糊状产品进行热处理的机器;这些过程包括干燥,冷却,结晶,煅烧和熔化,蒸发溶剂,消毒等。目的在我们的情况下机器将干燥。
  
  热桨叶干燥机由带有加热槽的旋转加热桨叶轴组成,产品被送入机器的前部,该部件以小的倾斜角度定向,稍微放置在卸载位置,产品通过重力移动到出口。这里的垫子不具备运输功能。它们被设计用于^大程度的热传递。在出口处,产品通过溢流装置移出机器。
  
  突出的功能包括:优异的保留时间和温度控制。这样可以获得均匀的产品质量;干燥产品不需要干燥空气;由于缓慢旋转的桨轴,产生的粉尘^少;由于特殊形状的垫板,传热效果更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