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印泥污染超声波处理技术的引进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0-19 | 浏览量:
关键词:印泥污染超声波处理技术
  近来,纺织工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印染废水排放量不断增加,因而印染废渣产生的污泥逐渐增多,成分相对复杂,在污泥处理和污泥处理过程中,很可能造成环境二次污染,造成新的环境问题,污泥的处理和处置需要引进新技术。
  
  使用超声波(100Hz)降解印染废水污泥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项新技术,污泥可以通过超声空化引起强烈的水动力剪切分解,细胞壁破碎,释放细胞内含有的成分和细胞质,进入进一步的降解过程。超声波具有^,高能量密度和分解速度的优点,对污泥回流系统可降低污泥产率。但超声波的作用机理应用于污泥处理,运行参数的优化和与污水处理工艺的合理组合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中国人口,土地资源短缺。为了缓解这种矛盾,人们可以利用废弃矿井上的污泥有效地填充和回收。(如煤炭,铁矿山)经过多年的开采,形成许多大型采空区,如果不能及时有效地填充,将导致大面积地质灾害的地面沉降和山体滑坡。如果将污泥处理和矿山采空区的填充相结合,将有助于污泥的处置已成为一个新的“绿色希望工程产业”,也有利于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城市污泥作为废物,虽然它含有一些污染物,但它同时也是一种很好的有机肥资源。矿山表层污泥废弃物,土壤有机质和矿质营养素的一种投入,有利于促进微生物的活动和繁殖。另一方面,由于活性污泥,土壤微生物的数量大大提高,由微生物群组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