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双轴桨叶式混合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03 | 浏览量:
关键词:双轴混合干燥机
  双轴桨叶式混合干燥机由两个具有反向旋转方向的转子组成,在转子上焊接许多具有不同特殊角度的桨叶,拨片使材料沿槽内壁逆时针旋转,使材料左右搅拌,两个转子的重叠区域形成零重力区域,无论材料的大小,形状和体积密度如何,它们甚至在混合器中混合。
  
  双轴混合机采用桨叶干燥机的结构,在关键的抛物线旋转速度下,材料可以立即减轻重量,从而可以实现^佳的混合效果,并且剧烈的翻转速度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它们的混合时间,该机广泛应用于大规模生产线。
  
  应用:
  
  该机器基于传统的双轴搅拌机进行升级,生产干砂浆。零重力搅拌机主要用于生产裂解砂浆,保温砂浆,粘结砂浆,石膏砂浆,地坪砂浆,中高档腻子粉等。
  
  特征:
  
  1.广泛的应用:适用于各种行业的混合,有效体积大;可以添加各种液体(如水,糖蜜,油等)。
  
  2.质量好:1)运行平稳,混合温和,不损坏材料的原有特性,高生产效率;2)运行平稳,混合温和,不损坏材料的原有特性;3)混合时间短(45-60秒/球棒),CV <5%,功耗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