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旋转闪蒸干燥器工艺设计内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21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器工艺设计内容
  旋转闪蒸干燥器处理部分材料的蒸发强度,体积加热方法是旋转闪蒸干燥器的理论设计方法,但^关键体积的方法对热量系数难以确定,因此缺乏可操作性。蒸发强度法是间接热量的体积,只要有一定的实验数据可以计算,就常用于工业设计方法。蒸发强度法是根据水的蒸发量和蒸发强度计算干燥室的大小,然后根据直径和高度的关系来计算有效高度。
  
  另一种方法是通过物料平衡和热平衡计算所需的空气使用量,然后根据空气速度范围确定干燥器的直径。
  
  从热风分配器出来的热空气进入切线方向,通过环形间隙进入干燥室,干燥室内的物料在热风吹动和搅拌器的作用下,在螺旋上下旋转运动。重力对离心力场中较小颗粒作用的影响非常小,因此可以忽略不计。
  
  部分旋转式干燥机运行条件下,干燥室上部带有分级环,其作用主要是制作较大或不干燥的物料,合格的产品与干燥室中的块体分离,可有效保证产品的大小和湿度要求。更换不同直径的分级环,以满足产品尺寸要求。锥形热风口处有冷空气保护,防止物料与高温空气接触过热。干燥系统为封闭式,也可在微负压操作,灰尘不泄漏,保护生产环境,安全卫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