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树脂颗粒在桨叶干燥机中运动过程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18 | 浏览量:
关键词:树脂颗粒干燥
  就树脂颗粒而言,热量是让他们放开水分的^大力量,干燥机以这种方式工作,高温导致水分子“兴奋”并移动,这种运动导致分子进一步分开,当它们这样做时,水分上升到颗粒表面。
  
  液体的温度直接影响其状态。当气体冷却时,它冷凝并变成液体。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称为露点。树脂颗粒在桨叶干燥机中加热后,冷却至露点。测量露点可以让干燥器的使用者潜在地节省能源成本,并确保颗粒被冷却到合适的温度。
  
  润湿和干燥之间的^大区别可能是时间因素。润湿瞬间发生,但干燥需要一段时间。被干燥颗粒不会立即变干,根据湿度和树脂类型的不同,可能需要几小时才能使您的负载变干,树脂桨叶的干燥系统工作迅速。事实上,如果条件合适,他们可以每小时干燥一吨颗粒!
  
  正如对商业不利一样,停滞对树脂的干燥是不利的,必须有空气流动发生,否则加热的水蒸气和冷却,冷凝水将保持放置,恒定的空气流量保证水分子从储罐中清除。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