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硫双威干燥机的水分如何正确去除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11 | 浏览量:
关键词:硫双威干燥机水分
  硫双威干燥机是用的搅拌的方法,而且比较的均匀,提高了整体效率,同时水的去除是系统中消耗比较大的,一般有两个处理方法:显热的和潜热的,其两个相辅相成,可以明显的提高工作进度。

  为了去除硫双威干燥机水分,不能减少常规蒸发产品水分所需的能量,在干燥系统上蒸发负荷的任何潜在的减少都会导致节约能源的巨大收益,降低蒸发负荷的两种方法是降低进入产品的水分水平,并增加出口产品的湿度水平。

  看着进给端和正在进入的产品,可能有额外的湿气进入系统,这是不必要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通过适当的去除或防止进入水来实现即时的节能。

  什么是可能的水分来源?在进入之前,可以接收漂洗。这增加了可以通过空气或附加运输工具轻易除去的表面湿度。也许这个产品已经被机械脱水了。检查脱水装置的性能,以确保其运行良好,并询问制造商是否有新的选择,允许进一步机械脱水的产品。

  过量的湿气不能单独通过产品进入,可能有在线清洁设备,在硫双威干燥机运行过程中,这是在干燥过程中会蒸发的额外水分。确定在运行时使用这种清洗系统的整体必要性,它可能不像初期想象的那样必要。如果是,考虑操作频率和使用水量,也许这些也会减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