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空心桨叶干燥机安裝调节流程(一)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8-14 | 浏览量:
关键词:空心桨叶干燥机安裝
  安裝前要先查验各部件是否完好,并清除整洁內部。
  
  安裝吊装后调节前要查验带座轴承内是不是已引入润滑油脂,不然应充注适当润滑油脂,通常采用2号MoS2复合型钙基脂或其他耐热等可用润滑油脂。
  
  安裝补偿器前,要用心阅读文章补偿器《使用手册》,恰当安裝,以避免密封垫片的毁坏。
  
  加温或水冷却物质通道管道上需改装气压表及稳压管设备。通道前务必安裝阀门,避免机器设备过压工作中。加温物质溫度不超额定值应用溫度。
  
  对轴承端盖部单端配备的补偿器在安裝时要留意,伸进其内壁的移交梁端150mm内的表层应光洁没孔,不銹少渣无疤,能超过对加温(或水冷却)物质的密封性规定,且规格适合。同双端安裝补偿器相同,需经水压试验不漏水侧后方可开展裸机调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