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恰当使用干燥机可以提升效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6-05 | 浏览量:
关键词:恰当使用提升效率
  适用于物料的干燥或冷却;在较低的温度下进行干燥,冷却,加热,灭菌,反应和燃烧的过程温度。特殊的搅拌加热传递叶片,传热效率高,具有自清洁功能。
  
  空心桨叶干燥机是一种导热低速混合式干燥机,气缸内装有外套,空心轴上装有空心叶片;当热载体进入时,桨叶将湿物料混合,从而充分处理了气缸和搅拌叶片的热表面,使原料干燥。空心桨式干燥机是可以连续工作的卧式搅拌导热型干燥设备;它的搅拌叶片就像船桨,因此被称为桨叶干燥机;同时它也被称为狭缝干燥机或搅拌干燥机。
  
  机器所需的热量依赖于热量的间接传导,因此在干燥期间,它不需要空气或只需很少的空气即可将水分带走。它大大减少了气流带走的热量损失,提高了热量的利用率,是一种节能型的干燥设备。桨式干燥机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工,冶金,食品和农药工业等领域;还运用于粉状,颗粒状,滤饼和浆状物料的干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