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淄博某公司订购多台空心桨叶干燥机现已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12-31 | 浏览量:
关键词:空心桨叶干燥机,工业废渣干燥机

淄博某公司订购了我公司多台空心桨叶干燥机,用于处理工业废渣。我公司根据客户需求按期完工,设备现已正常投入使用中。

此次使用的空心桨叶干燥机型号为KJG-220,该设备能够降低废渣含水率,减少需外委处理的废渣量,从而为企业降低耗能,提高经济效益。其废渣处理系统主要包含湿废渣料仓、螺旋输送、空心双螺旋桨叶废渣干化机、干废渣输送、尾气处理等,干化后废渣从干化机中排出被输送至吨包袋,随后送至干废渣摆放区域堆存,干化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旋风分离器后通过鼓风机进入水喷淋洗涤塔吸收微量粉尘和氨气,通过烟囱达标直接排放。

空心桨叶干燥机的特点在于传热面积大,占地面积小,能够有效的提高热能利用率,降低耗能,从而降低企业的处置成本。同时该设备操作费用低,稳定性强,在设备内部楔形桨叶膨胀搅拌的作用下,能够使物料充分与传热面接触,使物料受热的更加均匀;并且空心桨叶干燥机对于各种不同热介质,既可处理热敏物料,又可处理需高温干燥的物料,对于物料适用性较广。

 

淄博某公司现场使用图如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