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拥有优异混合特性的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9-10 | 浏览量:
关键词:
  由于空心桨叶干燥机是一种间接且连续的加热装置,同时机器中的叶片可以实现较高的传热率同时具备自清洁的功能。因此,这款机器非常适用于干燥糊状、粉状和浆状产品。

  通常产品会从进料口进入机器,并且机器中的输送带会将其输送到干燥室内。机器中的特殊装置会对加热介质进行必要的处理,并且将其传输到干燥室内,同时产品会吸收加热介质中的能量。然后,机器中的空心搅拌轴就会进行产品的干燥作业,同时收集器会收集干燥完成的产品。

  同时与其他的机器相比,该机器拥有较低的能耗,并且特殊的结构设计使得该机器的运营成本较低。因此,这款机器广泛的运用在精细化工、石化、染料等行业中,同时优异的混合特性使其可以完成燃烧、加热和灭菌等工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