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桨叶干燥机用螺旋式加料器的详细介绍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9-11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叶干燥机用螺旋式加料器
  螺旋式加料器做为桨叶干燥机的这种投料输送机,在化工厂烘干设备生产制造中运用许多。适合于供求平衡各种各样粉末状、颗粒状和一块块的原材料,像生产制造聚乙烯、氟硅酸钠、硫胺、硬塑酸盐、苏打、木薯淀粉等,但不适合运输易霉变的、黏性大、易结团的和块状的原材料干躁。在桨叶干燥机的加料器设计构思布局中为了确保在对烘干设备运输原材料的填充因素不至于过大和保证匀称给料机,一般在桨叶干燥机的输送机放料器上边设定给料机机器设备。
  
  因为螺旋式加料器的添充因素较寸和螺旋齿轮变化原材料的速率较低,因此产出率相对较低,运输间距也不适合过长。现阶段桨叶干燥机常见的螺旋式加料器其长短不超50m时,个别情况容许到70m,当长短超出35m时,应选用双端驱动器方法。
  
  桨叶干燥机的螺旋式加料器的优势取决于构造简易、截面规格小、布局紧凑型、灵便、密闭性好、有利于正中间入料和进料,实际操作安全性便捷,生产制造成本费较低,检修非常容易。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