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空心桨叶干燥机开放式空心桨轴结构研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6-19 | 浏览量:
关键词:空心桨叶干燥机桨轴结构
  高温(~500℃)熔盐流动和桨叶的空心桨叶干燥机通过调用构造法则和CFD工具,在三种典型的桨轴结构中,开放式空心桨轴结构比实心桨轴传递更多的热量结构和封闭的空心桨轴结构,用于规定的桨叶倾角和入口流量。
  
  该开放式空心桨轴结构的性能优势体现了设计优化方向或结构不断发展的方向。在由外部流动确定的外表面形状的约束下材料,裸眼位置的影响,尺寸,非翅片角度,以及压降(无量纲形式计算开放空心桨的流动和传热)。存在开孔位置对于规定的流量,压降和传热速率同时接近更大值。流速和热量随着孔直径的增加,传递速率显着增加。当非翅片角度减小时,传热率增加而流量的变化不是单调的。
  
  对比原始和改进的旋转接头表明内部隔热与外部冷却相结合降低了密封的平均温度填料区域有助于提高高熔盐温度条件下的密封性能。该目前的工作提供了对桨式换热器中熔盐流动和传热的更多见解,并提供参考。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