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桨叶干燥机标准批量以及低温干燥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5-22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叶干燥机干燥应用
  桨式干燥器是一种完整的干燥系统,用于从湿饼或溶液中获得干粉。干燥操作通常是间歇过程,通常在真空下进行,通过与加热容器和搅拌器表面直接接触来加热产品。干燥器的加热可以通过使用蒸汽或合适的传热流体来完成。
  
  除标准批量干燥应用外,桨叶干燥机还可用于低温干燥,反应,结晶,用有用液体萃取和溶剂回收。
  
  它设计用于承受各种加热元件中的真空和温度循环应力。桨式干燥器系统的标准设计包括灰尘过滤器,冷凝器,接收器和真空泵。其他功能包括中空旋转搅拌轴,为产品提供热量以实现更大热传递,并在需要时排出产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