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桨叶干燥机的其他工艺技术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19 | 浏览量:
关键词:桨叶干燥机工艺技术
  通过这种方式,产品可以进行两次甚至三次温度处理,桨叶干燥机可以在机器中加工具有不同温度区域的产品。例如,可以首先快速加热产品。然后可以在较低温度下给予产物一定的保留时间以满足末端规格。当产品符合规格时,可以冷却。全部在一台机器上。
  
  去除溶剂:密封剂应特别注意,以防止溶剂逸出,通过尽可能地将它们的浓度保持在排气蒸汽中来进行溶剂的收集,通过小型气体除气器监测压力,浓缩溶剂并排出废气/不可冷凝物。
  
  再循环:有些产品在含有一定的水分时会变得非常粘稠。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标准桨轴可以很好地加工这种“粘性相”或糊状相。因为,桨具有自清洁能力。在其他系统必须循环干燥产品以避免粘着相的情况下,桨叶干燥器通常可以在一步中干燥产品而无需再循环。
  
  良好协调的质量检查:由于产品流量良好,产品出口处的产品温度可以作为水分含量的量度并检查加热介质的供应情况。通过这种方式,即使供应量和水分含量变化,也可以实现恒定的产品质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