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打造“升级版”空心桨叶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9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空心桨叶干燥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传统桨叶干燥机设备逐渐淘汰。我司打造的“升级版”空心桨叶干燥机设备结构紧凑,单位容积传热面积大,且占地面积小,节省厂房基建费。设备在干燥的过程中,气体用量少,流速低,被气体带走的粉尘量少,所以干燥后气体粉尘回收方便,回收设备体积小,可以节省设备投资。对于需要回收溶剂的干燥过程,可以大大提高溶剂浓度。由于桨叶结构特殊,物料在干燥过程中交替收到挤压和松弛,强化了干燥效率,并能使得产品含水率均匀,从而保证物料干燥后效果理想。
  
       从历史发展角度来看,空心桨叶干燥机在国外已经开发多年。^早的桨叶干燥机由德国开发,之后日本引进了该项技术,并对此进行改进,开发了双轴和四轴两种结构、十多种规格的系列产品。由于该设备干燥时所需热量是依靠热传导间接加热,因此干燥过程只需少量的气体以带走湿分,这就极大地减少了被气体带走的这部分热量的损耗,提高了热量的利用率,因此空心桨叶干燥机是一种节能型干燥设备。它适合颗粒状及粉末物料的干燥,对膏状物料也能顺利的进行干燥,其应用范围广阔。
  
       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在吸收国内外^技术的基础之上,进行改进、优化设计的楔型空心桨叶干燥机,可对膏状、粉状、浆状物料间接加热或冷却,可完成干燥、冷却、加热、灭菌、反应、低温煅烧等单元操作。我司推出的KJG-60“生化污泥,化工污泥”空心干燥桨叶机为特殊的楔型搅拌传热桨叶设备,具有较高的传热效率和传热面自清洁功能,能耗低、操作费用小、物料损耗少、污染小等优势,目前该设备已受到不少环保生产企业的使用。
 
       总而言之,生产的需求推动相关设备的升级与改进。目前国产的桨叶干燥机设备正朝着节能、环保、低耗能方向发展,虽然与国外具备成熟经验与技术的生产企业相比,差距还未消失。但近年来我国对制造业的政策支持频频出台,相关的设备生产企业应适时抓住机遇转型,提高空心桨叶干燥机设备性能,助力我国经济进一步发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