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桨叶干燥和盘式干燥机齐头并进深得客户青睐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3-26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桨叶干燥,盘式干燥机

    近日,江苏健达干燥与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成功签订“2130空心桨叶干燥机2PLG-70盘式干燥机”销售合同。现场电机均为防爆电机,防爆等级dBT4

 

    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参股、利用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采用循环新技术建设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支持政策,被列入辽宁省和盘锦市重点项目。 公司由盘锦晟田化工有限公司和盘锦鑫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创立。公司主营苯酐、纯苯、甲苯、二甲苯、三甲苯、工业萘、苯酚、甲基萘等化工原料及茚满、邻乙基酚、邻甲酚、间对甲酚、二甲酚、吡啶、邻甲基吡啶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经营,兼营化学品进出口业务。

    桨叶干燥机能耗低,由于间接加热,没有大量携带空气带走热量,干燥器外壁又设置保温层,对浆状物料,蒸发1kg水仅需1.2kg水蒸汽。浆叶干燥机系统造价低,单位有效容积内拥有巨大的传热面,就缩短了处理时间,设备尺寸变小。就极大地减少了建筑面积及建筑空间。其处理物料范围广,使用不同热介质,既可处理热敏性物料,又可处理需高温处理的物料。常用介质有:水蒸汽、导热油、热水、冷却水等。既可连续操作也可间歇操作,可在很多领域应用。环境污染小,不使用携带空气,粉尘物料夹带很少。物料溶剂蒸发量很小,便于处理。桨叶干燥机操作费用也比较低且操作稳定,磨损量小,由于楔型浆叶特殊的压缩--膨胀搅拌作用,使物料颗粒充分与传热面接触,在轴向区间内,物料的温度、湿度、混合度梯度很小,从而保证了工艺的稳定性。

 

    江苏健达干燥是国内大型干燥设备生产企业,公司产品涵盖药厂固体制剂所需制备中的大部分设备,从粉碎、制粒、干燥、混合、筛分一应俱全,无论在医药、食品、化工、新材料、农产品、电子、环保等各行各业,拥有的客户数量在干燥同行中都是首屈一指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