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通过桨叶进行物料干燥的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8-11 | 浏览量:
关键词: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行业对干燥需求的提高,所以使得很多工厂开始使用桨叶干燥机进行日常的干燥作业。同时该机器拥有良好的热效率,并且在进行物料的干燥时,不会产生额外的能量。

  通常物料会从入料口进入机器中,并且输送器会把物料输送到干燥室内。当物料进入干燥室后,机器就会通过一片或多片桨叶进行物料的干燥作业。结构紧凑的设计使得干燥机拥有了更大的干燥面积,这样干燥机就可以对物料进行均匀的干燥,并且机器中的收集器会收集已经干燥完成的物料。

  由于桨叶干燥机拥有良好的热效率,同时在物料干燥时不会产生额外的能量。因此,这款机器被广泛的运用在石油化工、食品、饲料等加工行业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