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氧化氟化钠干燥机的变量应该如何正确控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7 | 浏览量:
关键词:氧化氟化钠干燥机变量
  这种干燥机的加热面积很大,这就意味着效率高,不过由于工作中,存在很多变量,因此需要合理控制才可以,这样也就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整体的效益也会得到一定的保障,避免发生一系列的问题。

  空心桨叶干燥机厂家介绍控制氧化氟化钠干燥机变量的时候,需要测量指示产品状态的一些变量。可能的变量包括废气和产品温度、排气湿度、产品^终水分含量和产品温度。除了产品的^终水分含量之外,这些参数都是理论推导出来的,^终的控制设定点是在调试过程中建立的。

  同时大多数系统将有一个单一的控制回路,其中一个变量将是控制参数,需要采用多个控制参数或控制算法的多回路或串级控制,提供了更多的过程效益,但也有更多的局限性。

  显然,不同的类型或多或少适用于特定的控制哲学,在每种类型的干燥系统中颗粒的动态变化,因此,提供不同的技术被呈现给感测仪器。

  使用一些技术进行控制的一个明显要求是,被测量的参数必须以连续、稳定的方式呈现给仪器。假设一个选择控制产品温度,例如。如果系统经历了阻塞,产品不再呈现给仪器,系统控制就丢失了,不稳定的结果是与理论推导的设定点相关的操作低效率是比实际需要更多的能量被使用的概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