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活性污泥干燥机的温差如何控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2 | 浏览量:
关键词:活性污泥干燥机温差
  活性污泥干燥机的操作比较稳定,而且在实际的工作中能耗比较低,不过为了能够保证^终的效果,需要合理控制温差,如果出现比较大的话,就会影响到正常的操作,为此必须要规范。

  在干燥过程将各种能量传递给进料,活性污泥干燥机温差包括显热和蒸发潜热,显热度使物料的温度和物料的温度上升到工作状态,不再增加。从被加工的产物蒸发的水分子在离开产品质量时保留潜热,从而降低质量的能量。

  这种以热的形式减少的能量将促进蒸发冷却的现象,并将使产品质量保持在相当大的干燥过程中的恒定温度,测试常常表明,该温度大大低于产品损坏的温度。

  类似地,可以将排气保持在露点温度以上,在许多情况下,有一个保守主义适用于这方面。再次,测试实际情况将提供一个潜在的机会。

  通过增加进料温度,减少了从干燥机到进料的显热传递。物料温度越高,效益越大,这又降低了应用所需的能量,并允许使用额外的能量来提高干燥速率。

  活性污泥干燥机的排气流中含有可观的能量,利用这种能量来促进干燥是有价值的,如果某种程度上未充分利用的话,有几种基本的方法来恢复这种能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