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三元前驱体专用桨叶式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10-14 | 浏览量:
关键词:

目前国内外主流的镍钴锰三元材料前驱体生产采用的是氢氧化物共沉淀工艺,即将镍、钴、锰混合溶液,沉淀剂,络合剂等并流加入反应釜中,在一定条件下即可合成三元前驱体(镍钴锰氢氧化物),所得产物经洗涤、烘干、筛分、除磁、包装等工序便可得到合格的产品。


三元前驱体材料干燥要求:物料松散,但流动性不差;能源消耗低,物料受热均匀,操作环境好,一次性达到指标要求;产品对铁离子含量要求较苛刻。


我司在原有的空心桨叶干燥机上改革创新,系统主要由空气过滤器、干燥主机、出料阀、尾气收尘器和控制系统等组成,可每天16小时的长期运转。设备采用过滤等级为G4的初中效过滤器过滤,能够提高系统热风的洁净度,并保证产品质量。设备内部与物料接触部分和浆叶片结构也进行了特殊的设计,采用了304不锈钢镜面抛光,减少了热能的损失;同时设备装有变频控制器,一但电流达到上限将立即报警并停机,能有效排除安全隐患。由于楔形桨叶特殊的膨胀搅拌作用,使物料充分与传热面接触,使得在轴向区间物料的温度,湿度,混合梯度很小,保证了工艺的稳定性,使最终产品干燥均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