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有哪些原因会导致桨叶干燥机突然停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9-23 | 浏览量:
关键词:
  桨叶干燥机的应用十分广泛,多用于工业方面,医药方面以及食品方面,是帮助人们快速加工的好帮手,虽然桨叶干燥机的工作效率很高,但是也是避免不了会出错。
  桨叶干燥机在运行中出现损伤是常见现象,而出现突然停机的问题就需要我们重视了,常见的导致桨叶干燥机突然停机的原因有:
  1、旋风分离器、腔室出口、输送线和类似设备的堵塞。堵塞有两个主要原因:机械问题和湿度。机械问题,不管是桥接还是减少流动,比水分更容易处理。使用气锤、桥式破碎机或增加出口尺寸的机械装置来处理这些问题。
  2、对于干燥器出口温度为160°-180°F的工艺,露点可以在120°-130°F的范围内。如果容器所在的温度为80°F,则有足够的温差导致热量损失和冷凝,导致产品堵塞或桥接。如果容器是绝缘的并且包覆或加热夹套,则通常会消除这些问题。
  3、冷凝器散热不良。此问题类似于环境温度高。通常,风扇损坏或冷凝器积聚了过多的灰尘。只是处理它。水冷型通常不存在此问题。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