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阻挡效果突出的桨叶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7-08 | 浏览量:
关键词:
  通常桨叶干燥机是机器中的桨叶进行干燥作业的,并且该机器非常适合污泥干燥行业。并且该机器会随着叶片的旋转来进行污泥的干燥作业,同时叶片旋转的速度越高,则干燥的效果也就更好。那么,是哪些原因使得该机器适用于污泥干燥行业呢,通过阅读下面的片段你就会对桨叶干燥机有一个充分的了解。

  由于机器中的叶片具有较好的阻挡作用,通常工人会在入料扣放入物料。当物料进入机器后,物料就会在机器中进行塞流形式的运动;并且停留时间的较短。同时该机器拥有足够的加工时间,并且叶片和物料进行充分的接触;这样就可以加大物料干燥的表面,同时可以加快污泥的干燥效率。

  任何机器都有公差间隙,桨叶干燥机也不例外;因为污泥具有较强的粘性,所以它们会附着在机器的内壁上同时会形成密度比较大的粘壁。并且粘壁会降低机器的热交换效率,为了避免这些问题,我们会使用机械刮削,并且会通过机械刮刀去除叶片顶端的污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