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楔形桨叶干燥机基本结构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7-12 | 浏览量:
关键词:楔形桨叶干燥机结构
  带夹套的W型罩壳:由机器设备内腔和外夹套组合而成,为了防止干躁原材料在拌和时会盲区,内部结构底端用两个弧形组合而成,磷酸钙风干桨叶干燥机,呈W型。为了使罩壳薄厚和提升内火流体力学的湍流程度以提升传热效,夹套外观设计设计成空泡。
  
  中空热轴和中空桨叶结构:这是契形桨叶干燥机的关键部分,机器设备有二根空心轴,两轴转动方位反之,均向着机器设备轴线方位转动,借助于桨叶上的辅助工具拌和叶面,把原材料从中心局引向边界层,又从边界层将原材料往上提高,翻过空心轴,压到机器设备中央政府。在轴两头各接入一个旋转接头,热载体从入料口的旋转接头键入,从进料口一边的旋转接头排除。为了确保轴的抗压强度跟钢度,一般轴设计的较粗。通入轴内的热载体可以用蒸气、开水、高温导热油,具体化根据干躁气温及用户要求进行确认并设计。
  
  顶盖:顶盖与封头选用活套法兰,设计出气口、加料口、人孔等。
  
  轴承座、填充料箱:圆弧的i密封性选用填充料,二根圆弧的轴承座和填充料箱均按置在机器设备两头的相同密封性盒内。两头的两个密封性盒电焊焊接在二块厚门边框上,厚门边框与罩壳并成一体化,全面性好,有利机器设备稳定运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