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中空桨式干燥机干燥线圈以及热介质的使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5-22 | 浏览量:
关键词:中空桨式干燥机使用
  中空桨式干燥机可以部分地和间接地加热或冷却粉末材料,它用于组合单元的干燥,冷却,灭菌,反应或低温煅烧。这种特殊的楔形处理器采用搅拌器形式,以发展其更有效的热传递,并始终如一地节能。
  
  当空心桨叶干燥机运行时,由于线圈干燥器的特殊压缩和混合功能的扩展,材料颗粒彻底暴露在传热区域。在轴向方向上,材料的温度,湿度,混合物和等级都非常小,以确保整个过程的稳定性。
  
  热介质(例如蒸汽或热油)通过旋转铰链流入壳体和中空混合轴,为了确保更好的传热效率,中低混合轴根据不同的内部结构具有不同类型的热介质。热介质(例如蒸汽或热油)通过旋转铰链流入壳体并进入中空混合轴。为了确保更好的传热效率,中低混合轴具有不同类型的内部介质,用于不同类型的热介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