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分析空心式干燥机的设计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5 | 浏览量:
关键词:空心式干燥机设计优势
  该干燥机是间接处理污泥的,可以从带式压滤机接收蒸发的液体,由一个含有两个反向旋转轴的槽组成,该反向旋转轴与桨叶排列在一起,这样能迅速加快工作速度,整个的设计是非常的独特。

  空心式干燥机设计优势:

  该桨叶干燥机的桨叶轴的空心设计意味着整个内表面作为一个大的热交换器,带桨叶的旋转轴的受控搅拌提供了好的产品与表面的相互作用,从而获得高效的传热速率。

  导热油或饱和蒸汽流量不断通过外面的空心轴和桨,随着污泥的干燥,楔形桨叶确保^的局部混合和机械化,因为他们把桨交织确保污泥流表面接触,导致在机器内部的高蒸发率,污泥停留时间长结合平均污泥温度,可能对A类生物固体法规下提供巴氏杀菌和卫生处理。

  由于整个工作过程的特殊性,任何类型的污泥是由本机接受,这使得集中干燥物品接受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污泥非常合适。作为返混是不需要的,任何残留的水分含量可以选择的终端产品,这使机器部分干燥35-40%的干固体,95%充分干燥很合适,间接干燥机是没有气流的干燥,导致控制物品的异味非常简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