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探究JYG系列空心桨叶干燥机的工作流程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2 | 浏览量:
关键词:JYG系列空心桨叶干燥机工作流程
  该干燥机的热源不直接接触,其常散发出低排放的气体,一般情况下需要比较少的工序,包括单步操作可选的返混和“颗粒”产品的生产,作为间接式干燥机,其整个的工作流程也是不一样的,解决了污染的问题。

  该JYG系列空心桨叶干燥机工作流程显示出其是一个典型的间接式干燥机,而各种间接式干燥机的机制可能不同,基本技术是一样的,大多数城市的间接式干燥机的使用合成的热流体(油)为传热介质,但蒸汽也是一种选择。

  一般来说在干燥机的进料斗收集脱水装置的物料(14%至30%的干固体),它是计量着进入干燥机的入口。热油在热交换器的预设加热温度(通常为350°F到500°F),通过泵的内部机制空心桨和返回到热交换器加热。

  同时单独控制燃烧器的热干燥室,然而,大多数的间接干燥机、热油循环在干燥室由同一个泵和系统,它通过内部的机制。干燥仓内的间接加热污泥和释放水蒸汽,干燥后的产品从干燥机排出并输送到产品室,然后进行储存。从干燥室的蒸汽通过冷凝器使用植物水冷凝蒸汽回拉水,从冷凝器的水送回工厂的首端,还有蒸汽(200至1500立方英尺)从冷凝器进行某种气味控制装置。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