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有什么样的理由来选择健达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7-09-20 | 浏览量:
关键词:
  干燥操作是化工、轻工以及食品等工业部门广为应用的单元操作之一。干燥操作的目的是除去某些原料、半成品及成品中的水分或溶剂。就轻化工食品工业而言,目的在于使物料便于包装、运输、贮藏、加工和使用。当含了解多少水分是在表面上或被困在单个粒子影响你干你的材料。例如,低的^终水分含量可以需要较长的停留时间和多个干燥步骤。对于成品的要求,需要保持湿度水平,短期停留时间或水分注入。斯将要运行一个水分分析产生的干燥曲线,将帮助健达确定你的过程^好的热干燥设备。
  常州健达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的热干燥系统可以干你的材料单数字的水分含量在一个步骤中,或使用一个两阶段的过程在ppm范围内的水分含量。无论你是寻找泥浆干燥设备,湿饼干燥器,或固体干燥设备,健达有热干燥设备来解决你的应用程序,除了工艺诀窍和测试能力,选择一个^适合你的。间接干燥系统提供快速,高效的干燥,和常州健达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直接分散干燥器系统提供了严格控制的入口和产品温度的热敏感材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