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真空干燥方法能保存食物中的维生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7-11-29 | 浏览量:
关键词:
  德国科学家声称已经开发了一种微波真空干燥方法保存水果和其他食物中的维生素含量。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经过两年的研究比较,^后得出一个压痕两盎司草莓干提供许多有营养价值的物质为12盎司冷冻草莓,换句话说,把草莓干燥是相同的两包冷冻的。

  常州干燥设备厂家指出:该方法包括使用微波真空膨化技术。科学家测试的方法处理草莓尽可能温柔地保存维生素和植物次生化合物。

  “研究不同的加工条件下,研究人员发现,不仅食物保持其价值的物质,干燥后也显示其他诱人的特性,如脆的质地,颜色稳定和膨化结构,”他们说。”此外,科学家们发现了草莓的方法可以转移到其他种类的浆果、苹果和蔬菜。因此,微波真空膨化技术很快站作为一种新的食品保鲜的同义词。该方法可用于其他种类的浆果、苹果和蔬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