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空心桨叶干燥机热风受阻原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11-06 | 浏览量:
关键词:
空心桨叶干燥机热风阻塞的原因。使用空心桨叶干燥机时,部分用户会出现热风阻塞现象,用户不明白,认为设备坏了,让我们看看空心桨叶干燥机热风阻塞的原因。

空心桨叶干燥机的热风系统是为了满足复合干燥技术的要求,确保物料在滚筒上下滚动过程中加热均匀,降低水分偏差,达到快速均匀加热干燥的目的,快速消除干燥过程中物料的粉尘和蒸发的水分。

空心桨叶干燥机在生产过程中,如果没有热风或风量很小,主要有以下原因。

1、热风风扇停止转动。

2、排湿风机停止运转。

3、风管风量调节不合理,如果过大容易导致排湿口筛滚网容易堵塞,风量过小则受阻。

4、长期不保养清洁会导致筛滚网堵塞,从而影响循环风量。

1、桨叶干燥机制造商介绍了气流短路。在加热过程中,空气会受到一定的阻力。如果空气在过程中绕过床而不通过,其结果是减少容量,增加能源使用,降低水的一致性。

2、提供适当的排气量。如果排气扇没有从干燥机中去除足够的潮湿空气,就会有低效的能源利用,降低处理能力或不一致的产品质量。潮湿的空气保持在适当的湿度,然后进行干燥循环。相反,宁夏空心桨叶干燥机,过度排气条件不允许处理空气达到除水潜力。

3、改善再循环空气的分布。如果干燥系统的安装没有均匀分布循环空气的长度和宽度,就会有不一致的产品质量、水分和温度。为了确保温度的合理设定值,如果现有的热源不正常或不能满足当前的生产需要,就需要降低干燥机的生产能力。

4、桨叶干燥机制造商提供良好的加载。一般来说,产品分布在干燥机的宽度上,印染污泥空心桨叶干燥机,会导致浅水区过度干燥,生产能力相对较低,也会导致气流短路,相应的加载结果不一致,产品质量不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