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样防止空心桨叶干燥机爆炸?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6-15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使用过程中,在干燥粉末时,我们必须小心处理一些风险,我们需要知道如何优化操作的安全性,尤其是在加热过程中。爆炸非常容易发生,我们需要及时采取一些措施来预防。

1、防止空心桨叶干燥机爆炸需要做的是远离可燃材料燃烧和补充空气。这可能需要过滤吸入的空气,所以过滤器应该定期检查和更换。如有必要,燃烧器应定期清洗,空气和燃料应比正确操作,任何错误的燃烧都应进行调查和纠正。

2、在具体应用类型中,空心桨叶干燥机可能需要设计成惰性=气体、化学减少或爆燃等防爆预防系统。这些应用包括可以形成超过低爆炸浓度的粉末干燥,可以产生浓度的溶剂干燥或蒸汽。

3、在某些情况下,自热通过控制停留时间来防止粉末爆炸。在应用中,干燥机必须使用干燥介质。一般来说,如果温度低,可以引起发热反应。

4、检验和清洗的频率应以确保积累的材料不经常出现问题为基础。当粉末储存干燥时,储存温度不应超过自加热的起始温度,并保持适当的储存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粉尘云的浓度不能超过爆炸下限的浓度,形成的可燃气云可以高于下限的浓度,干燥机可能需要设计成遏制或防爆和预防。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