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桨叶干燥机中有几个螺旋轴?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1-30 | 浏览量:
关键词:
1. 动力传输部分:主要由电动机、减速机、 主动齿轮 、从动齿轮 、轴间齿轮等组成。它的主要作用是把电机的动力传输给主轴搅拌部分,使其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转,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选用变频调速或电磁调速配置进行变速运行。

2. 主轴搅拌部分:主要由两根空心轴和其表面若干个楔形空心桨叶等组成。空心轴内设置传热(加热或冷却)介质(蒸汽、水、油等)回流管,两端或单端配置的旋转接头是这些介质进出的接口。运行时主轴搅拌部分对物料搅拌、推挤并进行加热或冷却。

3. 轴承体部分:在主轴的两端,共配置了三个或两个轴承体,由轴承、轴承座、轴承盖、密封填料、填料压盖、检修盖等组成。动力端配置了主辅两个轴承体,主轴承体是主轴主要支撑点且作为轴向移动的定位点,辅助轴承体是为阻止轴头过大变形而设置的。非动力端轴承体除提供主轴的承力点外,主轴可以自由伸缩。各轴承体均设置了轴承的冷却结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