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排放零异味的污泥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1-26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市政、工业等行业中,相关的工厂会选择使用不同种类的机器进行日常的加工。同时在日常的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污泥。并且为了减少污泥对环境造成的污染,相关的工厂会选择使用污泥干燥机对材料进行必要的干燥。

污泥干燥是应用人工热源以工业化设备对污泥进行深度脱水的处理方法,干燥对污泥的处理效应,不仅是深度脱水,还具有热处理的效应;加之,污泥干燥处理的产物,其含水率可以控制,能够抑制污泥中的微生物活动,因此污泥干燥处理可同时改变污泥的物理、化学和生物特性。健达干燥多年前就投身于环保领域,研发出的污泥专用空心桨叶干燥机可以解决快速干燥难题。

该污泥专用空心桨叶干燥机研发时,充分利用污泥的物料特性,结合我公司在本领域的经验以及客户的要求,因此该设备相比于传统的空心桨叶 干燥机更加地具有针对性。该设备干燥所需热量依靠热传导间接换热,因此干燥过程不需或只需少量气体以带走湿分,极大地减少了被气体带走的这部分热量损失,提高了热量利用率,是一款节能型的干燥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