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生物质炭粉桨叶干燥机现场交付,并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4-07 | 浏览量:
关键词:

近日,山东某集团公司订购的6台生物质炭粉专用干燥机,经我司安装调试人员多日努力,现已安装调试完成,投入生产。

该企业始建于1979年,总资产近60亿元,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其下设有多余家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在国家火炬计划中是重点高新技术和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

生物质炭含有大量的碳和植物营养物质,是一种多功能材料。它不仅可以改良土壤、增加肥力,吸附土壤或污水中的重金属及有机污染物,而且对碳氮具有较好的固定作用,施加于土壤中,可以减少CO2、 N2O、 CH4 等温室气体的排放,减缓全球变暖。

此套生物质炭粉空心桨叶干燥机,型号为KGJ-300,包含干化主系统、供料及返粉系统、热风系统、干燥系统、尾气处理系统和控制系统等。材质上,因物料的特殊性,我司在原有的基础上升级改造,在主体中与产品接触处,均采用了国内厂家极少使用的2507双相不锈钢,其具有极好抗点腐蚀,缝隙腐蚀和均匀腐蚀能力,能有效减少物料粘度,使系统始终保持在稳定运行状态;在设备结构上,采用了全封闭的形式,有效防止了物料与空气间的交叉污染,保障了作业环境的清洁度;控制系统稳定可靠,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更改为全自动或半自动操作。

         一直以来,健达干燥始终坚持优化创新,在原有技术上一次次吐故纳新,以给采购商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方案为已任。技术之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司将上下而求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