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真空桨叶干燥机的桨叶定位和密封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1-08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桨叶干燥机定位密封
  通常,将蒸汽或导热油用作加热介质,也可以使用热水或冷/盐水。桨叶使干燥的产品松散,将其径向和轴向混合,从而确保均匀的热处理和干燥产品的均匀结构。

  推进通常由变矩器控制的变速电机实现,也可以提供带有液压驱动器的版本;真空桨叶干燥机的中心部件是带有内置斗式机构的圆柱形外壳,壳体被加热,并且如果需要,铲斗井和铲斗臂也可以被加热。

  在简单的情况下,使用双作用填料函填料将铲斗机构密封到干燥机壳体上。对于更复杂的要求,特别是在存在爆炸危险或使用有毒或医药产品的情况下,可使用双作用机械气封或液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