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糊状物料旋转真空桨叶干燥机的应用特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0 | 浏览量:
关键词:糊状物料旋转真空桨叶干燥机
  旋转真空桨叶干燥设备是一种用于湿饼或溶液中得到干粉的干燥系统。干燥操作一般是批量生产,通常在真空下进行。产品通过直接接触加热容器和搅拌器表面进行加热。干燥器的加热可以通过使用蒸汽或适当的传热流体来完成。
  
  糊状物料旋转真空桨叶干燥机的应用
  
  除了标准的批量应用桨叶式干燥机干燥,也可用于:低温干燥、反应、结晶、提取有用的液体、溶剂回收。
  
  桨叶干燥机的特点
  
  桨叶式干燥机设计合理,能够抵抗各种受热部件中因真空和温度循环而产生的应力。 桨叶干燥器系统的标准设计包括一个灰尘过滤器,冷凝器,接收器和真空泵。
  
  其他功能包括:
  
  空心轴和桨:中空旋转搅拌器轴将热量传递给产品,刮擦外壳壁,翻转产品以获得^大热量传递,并在需要时排出产品。
  
  桨叶干燥机的优点:
  
  1、多功能的过程应用程序。
  
  2、高能源效率。
  
  3、极低的运营成本相比较其他类型的干燥机。
  
  4、传热面积大可在桨轴提供^大的热传递率.
  
  5、刮板与壳体之间具有^小的计算间隙,以保持壳体清洁并增加传热系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