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么优化空心干燥机的性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19 | 浏览量:
关键词:空心干燥机优化
  现在大部分的干燥都是属于消耗大的,一般是很少考虑到具体的生产要求,还有就是效率和环境的考量,同时注意的还有干燥机的性能,通过优化,能提高整个的生产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空心干燥机优化:

  1、JYG系列空心桨叶干燥机厂家介绍可以利用损失减少,但你的具体工艺参数将决定它们是否适合您的应用程序。首先,考虑降低天然气的出口温度。当尾气能量损失到大气中的时候,记住,虽然,它总是要在足够高的温度,避免干产品出现烟气冷凝的操作。考虑是否增加气流速度可以提高干燥机能力。请记住,虽然这较低的气流速率有一个给定的能力来减少排气出口气体的损失和减少所需的风扇的马力。

  2、针对日益增加的能源成本,获得尽可能多的每英国热量单位可能是需要买单的。而不是使用一次通过加热系统,看相关方法回收,再循环和投资是干燥热量能源再利用。

  例如,在其他部分的热回收利用干燥尾气,另外,使用从其他工厂操作的干燥机电路余热。此外,将尾气再循环尽可能返回干燥机的排气气体一部分燃烧器空气加热器,这会降低干燥机的节能要求,同时降低袋式除尘器的风量的双重效益。

  3、记住,正确的燃烧器运行影响整体干燥机控制。包括检燃烧器的检查和维护计划,此外,考虑燃烧器制造商定期检查和清洁燃烧器,而燃烧器制造商,需要进行审查,控制好燃烧器的工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